close

這次買了便宜BF男友褲+鉛筆褲,
打開包裹的時候沒有甚麼異味,
覺得兩件穿起來都很有愛~ <(@ ̄︶ ̄@)>
簡單來分享一下 (無穿搭,臉有碼XD)


基本資料:
163/46
臀85cm
大腿圍38cm





首先是BF男友褲,
我平常褲子大概穿26 or 27,
ES生火不透白褲拿27穿起來剛好,但我覺得26應該也塞得下,
所以BF男友褲我拿28。


穿起來腰剛好(落在低腰)
臀跟大腿有想要的寬鬆感~



以下石川...... (無穿搭、臉有碼、有拖鞋..... )

.
.
.
.
.
.
.
'
.
防雷
.
.
.
.
.
.
.
.
.








條紋上衣是莫代爾性感合身U領T,材質很舒服
我拿M號很貼身,
很顯身材還蠻喜歡的,
可是吃飽要縮肚子,不然會很杯具... ╮( ̄▽ ̄")╭






簡單搭混色長版針織外套就很好看:)
晚上吃飯穿這樣出去很開心,
順口問老公這件褲子好看嗎?
結果老公說我穿得像小鬼.... ˋ(′~‵")ˊ
看來男生還是喜歡女生穿顯身材的衣服吧~(?



接著是為了湊一公斤而買的鉛筆褲。
因為自己有很多貼身褲,
所以對這件沒有什麼期待,
不過意外的這件彈性很好!厚度也夠!(拇指)
顏色是灰藍的感覺,
剛好衣櫥沒有這個顏色的褲子,
穿起來也還算滿意~!


這件尺寸我拿27,
雖然沒有把我大腿內側的肉肉包起來,
也覺得有點顯骨盆..
但是整體來說覺得還不錯,
我163覺得褲子有點長....







兩件含郵才382元,CP值實在是爆表!!!


====


再來偷渡一下之前有人分享過的水桶包
我買米白色。


拍下的時候可以領取店家的5元折價券,
所以實際拍下的金額是52.8 RMB (包境內),


拿到的時候沒有味道,
是合成皮但是質感不錯,
包包很硬挺不會軟趴趴的,
整個覺得很超值!









====


最後想再分享一個有趣的事情....
我拿到牛仔褲後想說用手機錄下來,結果錄的很失敗...
甚至有點無奈,哈哈
有興趣的可以看一下影片喔~ (片長四分鐘)


 
arrow
arrow
    全站熱搜

    anothermonster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(0) 人氣()