close



每天都是一個紀念日。
8/15 是七夕情人節的前一天;
8/15 是阿培農曆生日的前一天;
8/15 是假日;
8/15 是自2008/2/28開始的第900天。
隨便都可以說出一堆讓自己慶祝的原因。





原燒的套餐價錢為NT $598(10%服務費另計)
有鑑於每次到王品系列餐廳都會飽到想吐,覺得自己不應該如此浪費食物。
這次點了一份套餐+ 單點主餐的方式,也讓我們兩個吃到很飽!


首先是生春捲沙拉,剛好兩份~
印象中有蛋皮、蘋果、生菜、美乃茲...等等,吃起來還好,中規中矩的味道...:P






蕃茄海鮮湯,忘了拍裡面的料~ 有蝦子、蛤仔、鮑魚片、蕃茄..等等,會另外附上空碗讓我們分食用。









主餐:原燒綜合拼盤。(含:牛五花、羊五花、豬雪花、雞腿、雁鴨)





加點的原燒海鮮拼盤(NT $320;10%服務費另計)(含:嚴選海蝦、薄鹽鯖魚、鮭魚下巴、上選帆立貝、上選干貝排、天鵝貝)





免費招待的雞腿肉~





咳!咳! 嗯...這不是桌邊服務啦!
是服務生照例先示範如何烤肉,也會提醒各種肉應該如何烤,像我不曉得蝦子要怎麼烤,他們也會熱心的回答哩!





這個雪花豬是不是看起來很好吃呀~
搭配微甜的檸檬七味粉(如果我沒記錯調味料的名字的話XD)真的超好吃!
另外醬汁有檸檬汁、味增醬及醬油三種隨個人喜好沾取。
還有爽口的美生菜可以包肉一起吃~





薄鹽鯖魚烤的好像日本料理店的廚師出品的唷!
所以吃燒烤真的需要一個懂得烤肉的人~!
上次部門聚餐來原燒,我們大家都把肉肉烤到"臭灰搭",真的是浪費的一盤盤的好肉!
所以對原燒的印象也沒有很好...雖然主要是自己烤不好... 但花這樣的錢卻只能吃到烤焦的肉..那我寧願改吃陶板屋之類的,有專業的廚師料理...
但這次找對了人來吃原燒,所有的肉肉都超好吃的!
阿培真的是"燒烤良伴"耶!!
整場我幾乎都只負責吃...哈...





解膩的冰沙。





石鍋拌飯。
一份套餐的拌飯是兩碗的份量,服務生幫我們分為兩碗後才上桌。





烤肉的缺點就是就算在冷氣房內還是很熱啦!
之前吃過"出一張嘴",吃完不僅全身烤肉味直到隔天都不會散去,整個胃也有烤肉的噁心感,所以之後對於烤肉還蠻反感的,不過在原燒真的大改觀~身上的燒肉味不會很重,而且每樣肉烤起來都好好吃!(但是要攜帶燒烤良伴才有好回憶唷!


烤肉烤完後撤掉碳火,送上甜點。





桂花紅豆湯(熱),灑在紅豆湯上的桂花好香~紅豆軟綿好吃,也不會過甜,搭配湯圓好好吃!
一樣會給個空碗分食。



最後飲料是看人頭,就算只點一份套餐,每個人還是都可以點一杯飲料唷!





我點的奶霜紅茶。不需用吸管直接喝,才能同時喝到上面的奶霜跟下面的紅茶,搭配起來很好喝!
可惜我忘了去冰,喝起來太冰了...





阿培點的果汁,名字忘了...XD
但是很好喝耶!


這次帶了燒烤良伴,讓原燒的美好滋味留在我的回憶中,這天的紀念日也有美好的回憶~
arrow
arrow
    全站熱搜

    anothermonster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(0) 人氣()