close



今日是電影夜~!


公司每年都會招待員工看電影。
今年又恢復成包廳了~!


早早弄完公事後搭著小黃趕往西門町的國賓戲院。
這次是憑識別證兌換電影票。
到現場才發現是3D IMAX場次耶~! 開心~~!!


可惜來的人不多耶! 感覺座位還有一半呢!


終於有機會看很夯的3D電影了~
感受真的不一樣
人跟字幕感覺都浮出來了耶~
特別的經驗~^^


電影還蠻好看的,史傑克船長依舊搞笑中展現魅力~!
不過....我很疑惑人魚跟傳教士的後續...?


但最驚人的不是電影情節....


是....



我一個人吃掉了一整盒大盒的爆米花~~!!!








電影散場我都不敢跟貴婦說我吃光了....我就默默的丟在垃圾桶裡...希望沒人發現... XD
看來周末我要勤跑步了~!!
arrow
arrow
    全站熱搜

    anothermonster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(0) 人氣()