行天宮解籤詩的人笑容可掬
灰白的髮鬢透露出他的此生的經歷
他並沒有針對籤詩的內容講解
他只是問:發生甚麼事了?
我簡短的說
他那微笑的眼睛直直的看著我
慈祥但很有力量
彷彿都要把我內心隱藏的事情全都看穿
他緩緩的說
求到的籤詩講的其實是你當下的心情
但是
真正要做決定的是你自己
我忍住哽在喉嚨的悲
我忍住噙在眼眶的淚
就這樣
我這一個月來的自我催眠全部破功
現在仔細想想
從事發至今
我好像不太記得過去這一個月我怎麼度過的
有點茫茫然
留下的記憶就是眼淚
今早阿母跟我閒聊
講到我們三個小孩子小時候都很好帶
嬰兒時期我們不吵也不鬧
只有餓了、尿布濕了才會哭
阿母說個性會遺傳
現在我的小姪子相較於其他孫子,很乖很得奶奶疼
不過
我很想講
媽....這樣的個性好吃虧的呀~!
你問我
阿角準備要結婚的你會不會羨慕
嘴硬的我立即回答沒甚麼好羨慕的,我又沒有對象
但其實還是很羨慕的啊
我也想為人妻為人母
更希望能有個人可以與我相互扶持到終身
不像現在
活到30歲了一事無成
還讓父母擔心
昨晚去跑步的時候突然好悲傷
我一邊跑一邊哭
從未這樣
說真的
要難過的話
一個月之前就應該哭完了才對?
我有點不明白自己
我以為我已經好了
這樣反覆的心情何時才會結束?
Max與我分享關於人生的高低潮...
「我個人多年的心得是:低潮時一定要忍的住,當作是修行就好,專心沉潛再難的日子也會甘之如飴,找到好機會就可以順勢而為了。」
不該等的,不用等,值得等的,總有一天等得到。錯過的,不用回頭,還沒到的,急不得。下一個機會也許會更好。聽聽心的聲音,它會告訴你什麼是最佳時機。
不知道我的睡前祈禱有沒有效果?
持續了一個月
我還是會繼續祈禱下去
只希望我的內心可以平靜
加油啊!
李阿比!
快點恢復正常的生活!
你是最棒的!(持續催眠中XD)
加油啊!
李阿比!
快點恢復正常的生活!
你是最棒的!(持續催眠中XD)

請先 登入 以發表留言。